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探歌价格就能买? 大众新探岳降价2万最多省5.5万

网上车市 佚名

|
  探岳是国内市场最畅销的合资SUV车型,今年第一季度销量全面领先日产奇骏、丰田RAV4等竞品。除了不错的产品力,较高的终端优惠也是其热销的主要原因。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汽-大众2020款探岳配置表,新车对配置进行了调整,价格方面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起售价上涨了1千元至18.69万,380TSI豪华智联版大幅降价2万元。
  目前探岳在北京地区普遍优惠在3万元以上,最高可达到到3.5万元左右。对买380TSI豪华智联版(26.49万)的消费者来说,此次2万元的官降再加上3.5万的优惠,买这款车相当于省了5.5万元,裸车价仅需20万多一点。换句话说,几乎是探歌顶配的售价就能拿下探岳这款次顶配车型,用小型SUV价格买一款A+级高配车型还是相当划算的。
具体来看,2020款探岳入门车型280TSI舒适智联版上调1千元至18.69万,280TSI豪华智联版上调2千元至20.49万,330TSI豪华智联版上调2千元至22.09万,380TSI R-Line智联版降级1.1万至24.99万,330TSI豪华智联Pro降价1万至23.99万,380TSI豪华智联Pro降价2万至26.49万。
  另外配置方面,2020款探岳此次提升力度也比较大,尤其是豪华版、R-Line版,再加上此次相对厚道的价格,买这款车还是相当划算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