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第二排豪华程度不输埃尔法 大众Viloran到店体验

网上车市 佚名

|
  作为一款和GL8抢夺市场份额的车型,大众Viloran车型一经亮相就受到商务接待以及家用出行等潜在客户的关注,目前新车还在预售阶段,其中两款主销车型330TSI豪华版售价不高于35万,380TSI尊贵版售价不高于40万。目前新车已经到店,新车的后排设施以及舒适度表现如何?我们找来了车市最好看的小姐姐亲自体验一番。
Viloran的第二排独立座椅舒适性配置非常丰富,按摩模式和力度均能够调节,搭配上电动侧滑门以及手动遮阳帘,商务接待还是家庭中老人乘坐都能够感受到最尊贵的待遇。并且储物能力也比较强悍,不论前排还是后排都能够找布置十分巧妙的储物格,不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途都比较合适。周到的舒适便利配置和不错的豪华属性,上市后能够给GL8的潜在客户一个重新选择的理由。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