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最高优惠超10万元 中大型豪华轿车行情大盘点

腾讯汽车 佚名

|
  

  
  在豪华车领域,中大型轿车的市场热度持续型高涨多年,包括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等款款都是月销售过万辆的热门车型,而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代表车型之一,凯迪拉克XTS凭借高达8.5万元现金优惠也成为中大型豪华车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今年前10个月已经卖出超过四万台新车,值得关注。
  

  
  一汽-大众奥迪A6L
  指导价:40.98-65.08万元
  优惠幅度:8.6-10.5万元
  作为中大型豪华车加长的鼻祖级车型,奥迪A6L曾很长一段时间引领着国内官车的形象,在国内有着非常深厚的群众基础,如今新车根据不同的车款,开出8.6-10.5万元的现金优惠策略,如果店内进行旧车置换还可在现金优惠的基础上再享车价1%的补贴,不过部分4S店会要求加装15800元装饰,也就是说入门车款裸车已经低至33万以内,这个价格已经侵蚀到低一级别的中型豪华车领域了,其吸引力对有商务用车需求的用户来说不可谓不大。
  

  
  

  
  外观设计上,2019款奥迪A6L引入了海外新一代A6的整体设计,外观细节吸取了全新奥迪A8的设计语言,全系标配矩阵式LED灯组和自动头灯,灯厂的美誉尽显无余。当然了,奥迪的标志性六边形大嘴带来很强的气场,横向镀铬装饰则拓展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再加上修长的车身,商务气息非常浓厚。
  

  
  

  
  

  
  内饰部分,奥迪A6L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设计,除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之外,由10.1英寸和8.6英寸组成的中控屏幕展示出非常强大的科技氛围,而且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都是入门配置,不愧是中大型豪华车的标杆型选手。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6L长宽高分别为5038mm、1886mm和1475mm,轴距为3024mm,车身修长、后排纵向空间堪称奢侈。不过由于后排地板中间凸起很高,并不适合五人满座。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