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一元下订抢千元返现 全新2020款蓝鸟开启青春购活动

易车 佚名

|
  
年关将至,又到了选车购车的旺季。最近东风日产正式开启蓝鸟·青春购活动,一元下订并购买蓝鸟,即可抢1000元现金返现,奖品限量500份,先购先得!同时还可参与转盘游戏,随机抽取10000元返现豪礼。有了青春购活动的加持,这个12月绝对是入手日产蓝鸟的最好时机!
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获取更多信息:
  http://www.bitauto.com/topics/adtopic/nissan_191118/
  2020款蓝鸟新在哪里?
  外观
     新车在外观上加入了更多运动化的元素,使整台车的格调继续朝年轻,动感的方向迈进。这样的外观相信能对的上很多年轻朋友的口味。
  内饰
2020款日产蓝鸟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运动座舱设计,配合晶钻纹理感运动内饰,动感的氛围营造得非常到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日产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进一步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
  全新2020款日产蓝鸟怎么选?
全新2020款日产蓝鸟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价格从9.59-13.39万元。这5款车型均搭载日产高效能HR16全铝直列四缸,该款发动机拥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配合升级的ECM发动机控制程序,以及ISS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还能实现5.3L/100km低油耗,且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
如果在选车过程中仅对动力有需求,并且会使用手动挡的朋友,那么售价9.59万的时尚版MT车型即可满足您的需求。作为入门级的车型,时尚版MT在配置上基本满足您的用车需求,安全配置和舒适配置都达到同价位区间的主流水平。
  而需要上到CVT的朋友,售价11.39万的炫酷版CVT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该车型搭载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这款变速箱的特点是换挡平顺、挡位设定更自由、燃油经济性更优秀,会为你的日常驾驶带来更多的舒适性以及经济性。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