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易值推荐】9.08万互联智酷版选它准没错 奔腾X40购车指南

易车 佚名

|
  
易车导购 众所周知,一款好的车主要在于能够给车内乘客提供充足的安全感,毕竟安全系数高的车型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能最大限度地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将伤害降到最低。而在小型SUV领域奔腾X40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超高强钢的材质,在年度C-NCAP车型评价中,以55.4分的成绩获5星级评价,碾压同级别其他竞争对手。对于这款安全性极高的小型SUV,易车很多网友都在问该如何去选择,今天就让我通过配置以及差异价格来分析一下,看看哪个版本更值得推荐。
如今,为了迎合国家最新政策,2019款奔腾X40推出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共推出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8-9.78万元(国六排放标准车型);而售价区间6.68-9.68万元为国五排放标准车型。
2019款奔腾X40目前在售车型分为国五以及国六车型,根据不同地区的政策投放相应排放标准车型。以下价格均为北京地区售价,所有车型均为国六排放标准。而奔腾X40国五车型同样拥有7款车型,在售价方面国五比国六车型每个配置均减1000元。为避免文章篇幅过长,本文仅对国六版车型进行分析。
●  终端行情调查
  以北京地区为例,我们从北京多家4S店获悉,2019款奔腾X40在北京仅有国六版本车型,目前在北京地区北方伟业4S店有现车提供,具体地址为:北京市大兴区京良路1号。优惠力度方面,多家4S店提供新车6000元的优惠,到店详谈还有进一步优惠,购车需要提前预订,提车周期预计1-2个月左右。此外,关于保养方面,手动挡以及自动挡在保养费用方面相同,并无差别。小保养算上工时费约270元左右,中保养算上工时费约650元左右,大保养约1200元左右。
通过易车APP全款落地计算工具来看,购买2019款1.6L 手自一体智酷型按优惠6000元计算落地价约为9.85万左右。新车购置税在7248元、上牌费500元、车船使用税420元,再加上交强险以及商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