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热门小型SUV热在哪?别克昂科拉到店行情调查

易车 佚名

|
  
易车导购 让我们决定买下一辆车的关键因素都有哪些呢?相信在这期间你一定考虑过品牌、车型、颜值、配置等等。当然对于大部分而言,最最关键的一点还是合理的售价,更准确的说,应该是有没有让我们足够心动的终端现金优惠。说到优惠,别克一直是行业中最给力的品牌之一,因此旗下也有一部分车型在市场中热卖,而昂科拉车型也在今年迎来了更新换代,那么它目前在市场中有着怎样的销售政策,又能为消费者提供那些购买福利?以下就为各位易车网友奉上最详细的行情调查。
我们今天走访调查的是上海永达通美别克4S店,该店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2777号永达国际汽车广场。从易车APP上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全新别克昂科拉共有4款车型,但我们向店内销售了解得知,上海区域只有20T CVT 精英型和20T CVT 豪华型提供给消费者,也就是搭载1.3T发动机的两款车型,店内展出的车辆是20T CVT 精英型。
我们从经销商得知,别克昂科拉全系均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双十一期间从天猫旗舰店支付500元定金,到店购车可返还1200元现金,等于说就是再优惠700元,如果想要更多优惠可以到店和销售详谈,当然如果不想要现金优惠也可以换取等价的购车装潢,相信大部分消费者应该都会选择前者。
了解更多资讯请下载易车APP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