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首付1万买广汽传祺全新GA6还送8年代步车服务

易车 佚名

|
  
易车成都报道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广汽传祺携全新一代传祺GA6及旗下各车型亮相成都车展,并为成都首批全新传祺GA6车主举行交车仪式。在现场,广汽传祺公布了新车的车展专属优惠政策,在基础的6项优惠上,额外赠送6666元礼包、3年0利率等。
全新一代传祺GA6已于8月23日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0.88-16.88万元。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凸显个性化以及运动感,内饰也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12.3英寸双联屏幕。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与GS5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
  首任车主享8年代步车服务
据悉,在10月31日前购买传祺GA6的客户可享受6大政策,包括:1万元首付起;至高1万元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3年10万公里质保,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首任车主8年免费代步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
  成都车展专属购车优惠
  成都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发布了专属销售政策:“万元起驾”——全新一代传祺GA6最低首付一万元,购车即送价值6666元大礼包,还享有按揭购车还有3年0利率等金融优惠。
  成都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康兰兰部长与18位来自成都的首批车主在车展现场大合影
  早前我已经对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进行了试驾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阅读:
  另有全新一代传祺GA6的试驾视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观看:
  视频正在加载中... var width=630;var height=364;document.getElementById("vfid_626524").style.width=width+"px";document.getElementById("vfid_626524").style.height=height+"px";document.getElementById("vfid_626524").style.display="none";document.getElementById("vfid_626524").className="vftemp vfid_626524_4_5285890792265076077_"+width+"_"+height;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