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上汽大通金秋钜惠,买T60&T70,享双重好礼

网上车市 佚名

|
  上汽大通金秋钜惠,买T60T70,享双重好礼
  近日,上汽大通展开了“金秋钜惠,限时焕新”优惠活动,9月1日-10月31日期间,对于购买上汽MAXUS T60T70的用户,提供置换礼和金融礼两项优惠。
购买T60国五车型,可以享受旧车置换最高可享10000元的置换礼和首付30%,36期免息,最低首付25140元,每月最低还款1630元的金融礼。
购买T70国六车型可享受旧车置换最高可享5000元的置换礼和至高免息贷款金额11万,首付30%,36期免息的金融礼。
由8月份的销量来看,上汽大通T60与上汽大通70形成合力,8月销量同比增长15.91%,其中海外同比增长82.64%。大通的销量快速增长,可见产品质量的优异和大众对于这两款车型的认可。而现在,大通对两款车型均展开这样大幅的优惠,让百姓买好车更加实惠。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