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易起进“电”探底价 几何A全系优惠5000元

易车 佚名

|
  
易起进“电”探底价是易车网新能源频道专为网友们实地探店调查的专题文章,此前我们已经先后为大家对广汽新能源Aion S、威马EX5等热门电动车进行了探店。而本期我们将前往近期热度非常高的一款纯电轿车——几何A的4S店进行走访。
提起几何A,最近两周的热度那可是相当的高。它不仅在易车网新出行联合测试的7款热门电动车中,以最低的续航里程偏差率获得第一,同时还在一周前宣布独立于吉利新能源品牌。也是以此契机,在几何品牌宣布独立后的一周,我们前往位于北京南四环的盛世博蓝吉利新能源4S店进行实地探访,一来代网友探探价格,二来看看独立后的几何品牌又有何变化。
  欲知店内详情?请戳下方视频率先预览~
  视频正在加载中... var width=630;var height=364;document.getElementById("vfid_645330").style.width=width+"px";document.getElementById("vfid_645330").style.height=height+"px";document.getElementById("vfid_645330").style.display="none";document.getElementById("vfid_645330").className="vftemp vfid_645330_4_5285890793418448155_"+width+"_"+height;
点击下方链接,跳转阅读《7台电动车,14次趴窝,20个编辑,看看我们到底干了啥?!》
全文总结:如果严苛一些,既然几何品牌从吉利新能源独立出来,势必将会提升几何品牌的层次及定位。但就现阶段而言,几何品牌的独立对于消费者还没有在终端形成比现在更出色的购车及后期体验,不过这都是在品牌独立出一周时间的状态,相信在此后几何品牌的发展之下,随着几何车型的逐步丰富,其用户的体验一定会有更加明显的提升,以满足更多消费者从购车、选车、用车等多方面的需求。
了解更多资讯请下载易车APP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