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国内5款进口豪华皮卡现状 直降20万 还买猛禽?

网上车市 佚名

|
  国内5款进口豪华皮卡现状 直降20万 还买猛禽?
  又一款进口豪华皮卡将在国内上市,截止目前,包括福特、雪佛兰、JEEP等多家厂商旗下的进口皮卡已经引入国内,那么,这些进口皮卡混的咋样?
  据官方消息,作为一款平行进口车型,福特F150 Limited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该车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和通用共同研发的10AT,动力不输猛禽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340kW,最大扭矩为690N·m。目前,该款豪华皮卡已经正式到港。据悉,该车在国外的售价折合人民币为42.4万元左右,网友惊呼太贵了,引入国内或将比现售款福特F150猛禽贵20万左右。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进口皮卡瞄准了我国皮卡消费者,试图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中分得一杯羹。然而,回顾这些年来平行进口的皮卡车款,混的究竟怎么样呢?
  福特F150猛禽3.5T—姿态高高在上,想要买还得加2万
  福特F150猛禽是一款性能皮卡,可以说其广受全球用户的欢迎,中国消费者也不例外。这款车正式平行进口我国后,即受到了很多越野爱好者的追捧。在此背景下,福特猛禽摆高了姿态,用户想要购得一款车,需要加价2-5万元。可以说,福特F150猛禽在中国是混的最好的一款进口皮卡。目前,这款车终端售价有了一定的优惠,2018款全系车型最高降幅达14000元,售价51.08万元起。猛禽福特F-150猛禽搭载全新福特高功率3.5L EcoBoost V6发动机,拥有375马力峰值功率、672牛·米大扭矩,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福特F-150猛禽FOX避震系统升级,直径拓宽,悬架行程增至13.9英寸,通过性更强;搭载带有Live Valve尖端技术的FOX避震系统,可智能调节压缩阻尼,实时提供理想的驾乘环境。通过传感器使车辆瞬间适应惯性、转向、刹车和加速带来的冲击,增强舒适驾控体验及极端越野性能。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