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吉利新款远景家族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最高降1万

网上车市 佚名

|
  吉利新款远景家族上市 全系升级国六最高降1万
  6月19日,吉利远景家族升级版车型——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2019款远景X3升级版、2019款远景S1升级版、新远景SUV国六版共4款车型正式上市,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5.29-10.59万元,其中2019款远景S1升级版起售价下调1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均进行了多项升级。
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
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在外观、动力、配置上共进行了10项升级。造型方面采用回纹格栅搭配酷黑星耀中网的全新造型,另外配备全新设计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动力部分搭载1.5L DVVT高效节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2N.m,最低油耗为5.8L/100km。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全新CVT无级变速箱,换挡更平顺。
配置部分,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国六车型增配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以及PM2.5高效空调滤芯。此外,凡购买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车型的消费者,还可享“三重礼”:3000元大礼包,24期0息、60期低息以及1500元限牌城市置换补贴。
  2019款远景X3升级版
2019款远景X3升级版车型在造型、配置、动力共实现3大升级,实现了32项提升。外观部分针对前保险杠、进气道、尾灯等部位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还增加了星耀蓝和琉璃蓝两种车身颜色,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配置方面,新车升级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以及语音交互系统,新增多项识别口令。
2019款远景X3升级版车型升级了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可实现最低油耗5.9L/100km。同时自动挡车型用CVT变速箱替代了现款的4AT变速箱。另外,购车用户可享2000元大礼包,24期0息、60期低息以及1500元限牌城市置换补贴,惠及更广大消费者。
  2019款远景S1升级版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