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比亚迪秦L官图发布,A+级插混车再添“硬菜”

汽车消费网

|
  

  比亚迪汽车近日发布了王朝系列全新A+级轿车——秦L的官图,该车定位高于在售的秦PLUS,并应用第五代比亚迪DM-i插混技术,实车会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亮相,预计售价在12万左右。

  

  

  作为比亚迪汽车在2024年的最重要产品规划,关于秦L的相关信息一直是媒体和用户关注的重点,特别是在秦PLUS荣耀版把价格打到7.98万以后,这台秦L上市后,依旧是品牌12万价位插混轿车细分市场的“拳头产品”。

  

  

  从官图来看,全新秦L将采用升级“新国潮龙颜美学”设计,在继承秦PLUS的大嘴前格栅同时,虚线中网填充、“龙须”LED头灯、“中国结”尾灯设计、密幅式轮圈,都让整车呈现出更精致、更高级的视觉效果。

  

  

  根据申报信息,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900/1495mm,轴距为2790mm,整体要比秦PLUS大一号,并且大倾角C柱带来的轿跑风格,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年轻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比亚迪第五代DM-i混动系统,首先推出两款插电混动车型,电池容量分别为10.08千瓦时与15.874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60公里与90公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