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BJ40刀锋英雄即将上市,价格更诱人,坦克300劲敌!

汽车消费网

|
  

  北京越野近日对外披露,全新BJ40刀锋英雄版将在4月22日正式上市,该系列将提供攀登者(2.0T汽油)和穿越者(2.0T柴油)两个版本,同时在越野装备上对比此前城市猎人版进一步升级,更强调非铺装路面的功能性,而之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为18.98万元、20.98万元。

  

  

  在越野套件部分,全新BJ40刀锋英雄版将标配AT全地形轮胎(265/65 R17),三段式顶盖可进行快速拆装,前包围还隐藏有拖车钩,除此之外,包括门把手、金属下护板、D型窗的“黑化”元素也让整车看起来更野性。

  

  

  在上述套件加持下,该车接近角为38度,离去角为36度,离地间隙提升了20mm,达到250mm,并且具备2.5t的拖挂资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90/1940/1929mm,轴距达到2760mm,无框车门、外挂式备胎则是基本操作。

  

  

  新车内饰延续城市猎人版的设计,矩形仪表盘为内嵌设计,不过右侧屏幕采用更炫酷的12.8+12.8英寸双连屏设计,内置丰富的多媒体应用以及驾驶辅助功能,同时支持语言识别、远程控制、4G网联、以及完整的越野功能单元。

  

  

  动力方面,攀登者继续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器,但相比城市猎人版改成了以4.0大速比分动器为重心的分时四驱系统,其轮端扭矩可以达到10250Nm。穿越者则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标配后桥差速锁,前桥则为选装,支持12挡蠕行模式。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