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撑不住了?领克08 EM-P限时优惠价17.98万起

汽车消费网

|
  

  2024年开始,各品牌在新能源车市场开始神仙打架状态,面对全面降价的比亚迪DM-i荣耀系列、奇瑞C-DM系列、长城柠檬DHT系列,吉利刚在去年推出的20万级大五座插混SUV——领克08 EM-P,也有点撑不住了。

  

  

  

  

  4月17日,领克08 EM-P推出120长续航Plus车型,官方指导价19.58万元,在享4000元抵20000元大定权益后,其限时优惠价来到了17.98万起,已经和比亚迪护卫舰07、星途瑶光C-DM差不多价格。

  

  

  除此之外,即日起购买领克08 EM-P全系车型也可享受多重礼遇,除了上述大定权益外,还有至高6000元置换/增购补贴、12万24期金融方案、三电终身质保,以及Pro及Halo版免费升级23扬声器豪华音响,选装“科技为傲智享包”还将赠送五年NOA功能服务。

  

  

  领克08 EM-P是吉利CMA evo平台的首款车型,全新The Next Day设计语言让整车看起来更符合新能源的“电感”主题,车长4820mm、轴距2848mm,是一台主打大五座布局的中型SUV,包括无框车门、双色车身、贯穿式尾灯、尾流扩散器等众多时髦元素都有体现。

  

  

  内饰部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4英寸中控屏幕、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电子怀挡机构也都是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同时还内置LYNK Flyme Auto魅族车机系统,包含巨幅悬浮岛设计,拥有小窗模式、一镜到底、如然空调等创新功能。

  

  

  而在动力架构部分,该车将搭载领克Lynk E-Motive插混方案,搭载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前桥双电机单元,电四驱版还配备后桥电机,后者综合功率来到了436kW,峰值扭矩905Nm,0-100km/h加速时间仅4.6s。

  

  

  作为插混车,大容量锂电池组自然少不了,根据版本不同,该车提供120km、245km、220km三种纯电续航版本,都支持直流快充和对外放电功能。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