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车长超5米 捷途旅行者加长版申报图曝光

汽车消费网

|
  

  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里,我们看到了捷途旅行者加长版的申报信息,加长后,新车将改为7座布局,并且车长将超过5米,但轴距依然为2800mm。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类似路虎卫士130版的设计思路,在轴距不变的情况下,将车身长度拉长,达到了5034mm,加长了足足249mm,整车尺寸为:5034/2006/1880(1915)/2800(mm),车内采用7座布局,从而可以拓宽捷途旅行者的用户群体,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车头的样式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中网带有JETOUR”品牌标识,并与大灯紧密相连。车尾配备了经典的“小书包”,同时竖置的尾灯带有黑框包裹,越野气息浓郁。

  

  

  

  

  

  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包括拖钩孔、连接球头、电连接器等牵引专用装置,越野性能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