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10万级家用SUV 传祺GS4 MAX将于4月18日上市

汽车消费网

|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透露,旗下全新车型——GS4 MAX将于4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10万元级家用SUV,采用了全的设计,提供四种外观色彩和两种内饰配色,搭载1.5T发动机+7DCT的组合。

  

  

  外观上,新车采用全新的车头设计,矩阵式青云梯中网大气稳重。LED大灯的照射距离可达150m,照射范围更宽、更广、也更远。另外,新车将提供星夜黑、皓月灰、超星银和雪域白四种纳米级变色珠光漆。

  

  

  

  新车的侧面挺拔修长,车身线条舒展,整体有着很强的肌肉感。车尾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双层灯带很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85/1901/1690(mm),轴距为275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

  

  

  新车的内饰采用简洁的设计,提供两种不同的主题,用户可以根据喜好来选择。配置上,新车搭载ADiGO SPACE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和14.6英寸巨幕科技大屏,支持智能AI语音控制与多场景交互,功能性很不错。

  

  

  

  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另外,新车采用的自适应动态控制系统集成EMS、TCU、ESP等,拥有更灵敏、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