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好东西总是藏着 雪铁龙这款全新SUV真不错,但就不卖国内!

汽车消费网

|
  

  近日,雪铁龙官方发布了一组BASALT的官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了轿跑的溜背风格,整体颜值比雪铁龙在售的其它产品明显要有更高的颜值。据悉,新车将在2024年下半年在印度与南美洲市场上市,并不会在国内市场销售。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非常时尚个性的设计,分体式大灯、分层中网等元素的运用让整车显得非常有科幻感,再加上两边“獠牙”样式的网格装饰,视觉冲击力可以说是直接拉满。

  

  

  新车的侧面采用轿跑的大溜背设计,A、B柱带有熏黑处理,车门下部拥有向上隆起的线条,整体风格年轻动感。另外,黄色的车漆与枪灰的轮圈也让新车看起来显得很有活力。

  

  

  

  新车的车尾配备了一款立体感十足的尾灯,内部光源很有很不错的科技感,点亮后保证了不错的视觉效果与辨识度。此次官方并没有曝光内饰与动力,但能够猜测出,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布局,发动机大概率会采用三缸机来节省成本。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