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预售价36万起,红旗HQ9 PHEV将北京车展上市

汽车消费网

|
  

  日前,一汽红旗HQ9 PHEV车型正式开启预售,该车在燃油车的基础上换装了全新插混动力单元,并采用电四驱方案,预售价为36万元起。

  

  

  截至4月24日24:00订车的用户,官方还将提供多重购车礼遇,包括至高50000元置换补贴、3-5年低息金融方案、赠送一年商业险、以及保修&救援&取送&保养四大终身免费用车服务。据悉,全新HQ9 PHEV将在今年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发售。

  

  

  动力架构的改变是HQ9 PHEV相比燃油版最大的变化,该车将搭载一台混动专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从燃油版的185kW被压缩到了120kW,但整机稳定负载转速下的热效率更高;与之匹配的是前桥双电机单元,以及独立的后桥电机,外加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套插混电四驱系统的综合功率为210kW,最大扭矩440Nm,0-100km/h加速时间8.3秒,油耗为2.4L/100km。

  

  

  因为是衍生版本,此次推出的HQ9 PHEV在设计上基本和之前的燃油版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品牌家族式直瀑式前格栅设计,搭配分体式大灯、红色纵线车标,既有超高辨识度,同时呈现出的视觉效果也比较庄重大气。

  

  

  尺寸规格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222/2005/1935mm,轴距为3200mm,超大“三围”搭配盒子造型更有利于扩展乘员空间,另外包括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双色密幅轮圈、电动侧滑门等设计配置也都有体现。

  

  

  内饰部分,新车在前排融入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换挡模块也是时下流行的电控机构,方向盘按键为触控设计,同时也支持手机无线充电、智能语音助手、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

  

  

  新车座舱内部依旧主打6/7座布局,其中,第二排为独立航空座椅,环境氛围灯、环绕声音响、双层隔音玻璃等都少不了,宽奢体验拉满。另外,为体现其沉稳商务主题,该车中控台、扶手台、车门内衬都采用的深色实木装饰,有那么点复古味儿。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