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配备分离式福祉座椅 传祺E9电动福祉版售40.98万

汽车消费网

|
  

  [新车上市]近日,广汽传祺官方透露,传祺E9电动福祉版正式上市,新车最大亮点是配备了国内首创的分离式福祉座椅,可以把车内的座椅拿出来变成普通座椅使用。此次上市,新车只有一款车型,售价40.98万,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新车在设计上与普通版并没有什么差别,“鲲鹏展翼”的设计非常吸引眼球,传统厢式MPV的造型在细节上使用了光塑曲面的手法,颜值很高。

  

  

  

  

  新车最大亮点是第二排的右侧(副驾驶后方)座椅可以变成福祉座椅,座椅可承重150公斤,能在车内充电,并且还能拿出来变成轮椅,便利性很不错。配置上,新车与E9 PRO版较为接近,配备了水晶档把、冷热杯托、二排左侧等舱座椅、三区空调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2.0T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4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系统综合功率274千瓦,综合扭矩630牛·米,纯电续航136公里。综合续航1032公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