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最贵的合资车 沃尔沃EM90开启交付

汽车消费网

|
  

  近日,沃尔沃EM90正式开启交付,新车基于SEA浩瀚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中大型MPV车型。新车的售价为81.8万,是目前最贵的合资车。另外,官方为车主提供了售后六大服务承诺,“免费取送车”、“零件终身保”、“预约快速养”、“超长时营业”、“尊享代步车”、“全天候守护”,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外观上,沃尔沃EM90在保留沃尔沃家族元素的同时,还加入了中国“血统”,特别是细节上融入了新能源汽车的科技元素。车头是沃尔沃标志性的设计,但前脸改为了当下流行的无边界的设计,中央带有大量的开孔,品牌LOGO带有发光效果,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沃尔沃EM90的侧面大量采用平直的线条,整体比较厚重,突出了商务的气息。车尾采用了简洁的设计,后尾灯是竖置的设计,“VOLVO”字母标识与前LOGO一样,也可以点亮,具有较强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沃尔沃EM90的长、宽、高分别为5206/2024/1859(mm),轴距为3205mm,属于标准的中大型MPV。

  

  

  

  

  

  沃尔沃EM90的内饰采用典型的北欧风,给人感觉简洁、实用且有艺术感。液晶仪表盘、悬浮式触控屏、水晶电子档杆、手机无线充电模块,以及环境氛围灯等元素都都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乘坐上,沃尔沃EM90采用的“2+2+2”六座布局,整体舒适性表现不错。

  

  

  

  动力上,沃尔沃EM90搭载了一台型号为TZ220XSA02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最大扭矩343牛·米,最高续航里程738公里。另外,沃尔沃EM90还支持最高6.6千瓦的对外充电,不光可以给便携电器充电,也可以给其它车辆充电。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