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延续经典 全新212官方手绘图发布

汽车消费网

|
  

  近日,北汽制造厂官方发布了全新212的手绘图,新车基本延续212的经典设计,标志性的元素基本都有配备,相比之前,新车将会有更大的尺寸,内饰也会变得更加现代化。

  

  

  

  从手绘图上看,新车的中网尺寸与大灯尺寸都变得更大了,内部结构变得精致了很多。细节上,“蚌式”引擎盖造型伴随全新车型的简约化设计,在保证视觉效果的同时,对风阻系数也有进一步优化。

  

  

  

  

  

  新车的线条变得更加简洁,有种返璞归真的感觉。车身尺寸上,新车拥有更大的轴距,内部空间将会有一定幅度的提升。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竖形尾灯的样式非常独特,尾部保留了侧开门的储物箱与外挂备胎。内饰上,新车采用更加现代化的设计,中控台采用悬浮式中控屏,但整体还是以粗犷为主。动力上,新车大概率会采用2.0T+8AT的组合。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