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外观动感时尚,全系标配8AT!第十一代索纳塔售13.98万元起

汽车消费网

|
  

  [新车上市]3月26日,全新现代索纳塔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3.98万-18.68万元。作为一款全球畅销的B级车之一,新车在内外均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动感时尚内饰科技感强,另外新车全系搭载8挡自动变速箱,并提供1.5T和2.0T车型可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具体车型售价见下图:

  

  

  

  新车亮点:

  

  采用全球ONE MODEL统一设计,外观上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12.3英寸曲面双联屏,CCNC智能网联架构,科技感十分强;

  

  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动力性能表现不错。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是以星际战舰为灵感,前脸采用了十分凌厉的线条勾勒,搭配贯穿式LED灯带,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另外,前脸现代车标移动到发动机盖前端位置,并配备分体式灯组,给人感觉非常霸气。

  

  

  车身侧面,新车选用了当下主流的溜背车顶,搭配流畅的腰线以及低趴的车身结构,倒是颇具轿跑风范,这种造型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945/1860/1445(1450)mm,轴距为2875mm,依旧是B级车的身材,给到了很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

  

  

  车尾部分,全新索纳塔尾部造型运动,使用贯穿式尾灯组,尾灯组内部采用众多数码点阵元素,颇有辨识度。除了普通版外,新车还提供N Line套件可选,该版本主要针对外后视镜(带视觉摄像头)、轮圈(19英寸)、尾灯(贯穿式)等细节进行“黑化”处理,并加装黑色“鸭尾”,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口,呈现出更浓郁的战斗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12.3英寸悬浮式双联屏中控布局,中控屏下方保留了少量物理按键,增加操作便利性。同时配备全新三幅式方向盘,并且换挡机构也是全新的怀挡式,此外全系具备L2级自适应巡航功能。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