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10万级电动SUV新宠,比亚迪元UP售9.68万元起!

汽车消费网

|
  

  [新车上市]3月26日,比亚迪元UP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9.68万-11.98万元。新车作为“元”家族的新成员,是比亚迪e平台3.0诞生的首款小型纯电SUV,不仅继承了王朝系列的设计美学,还融入了更多时尚和年轻化的元素,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最大可达401km。具体车型售价见下图:

  

  

  同时,官方还推出了包括元气金融礼、元气焕新礼、元气无忧礼、元气智联礼、元气充电礼、元气延保服务六大上市权益,实力宠粉!

  

  

  新车亮点:

  

  比亚迪e平台3.0诞生的首款小型纯电SUV,整体设计时尚而又有美感;

  

  车内配备了8.8英寸液晶仪表和12.8英寸中控屏,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

  

  提供两种不同规格电机,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最大401km,日常使用方便。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脸设计表明了其新能源的身份,中间是小篆字体的“元”标识,两侧大灯也采用LED光源,并由一条黑色饰板相连,给人十分凌厉的视觉体验。同时,其前保险杠造型独特,令人耳目一新。

  

  

  车身侧面,整体运用了较为硬朗的线条,并采用了半隐藏式车门把手,其底边同样加入黑色饰板以及镀铬元素,强化了野性感。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1830/1675(mm),轴距为2620mm,车长比元PLUS小一点。

  

  

  尾部造型上,新车的横向贯穿式尾灯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与辨识度,另外BYD字样LOGO的使用,则展现了品牌的自信。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个中控台为黑米撞色搭配,同时在细节上加入了金属面板装饰,8.8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都是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还保留了一些常用的物理按键,而带水晶把头的电子挡杆看起来也相当高级,座椅则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头顶是不可开启的全景天幕(带遮阳)。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