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有望4月上市 宝骏悦也Plus更多官图曝光

汽车消费网

|
  

  近日,宝骏官方发布了旗下小型SUV——悦也Plus的更多官图,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将提供5种不同的颜色,并有望在4月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呈现出极具辨识度的“方盒子”造型,线条勾勒横平竖直,搭配突出的前后包围、隆起的四轮轮眉,以及车顶行李架等,整车看起来非常硬派、霸气。细节上,新车此案有黑色的封闭式中网,与四点式的LED日行灯搭配得很不错,保证了一定的辨识度。

  

  

  

  

  新车的侧面是一大亮点,相比三门版,新车的轴距大幅度提升,从之前的2110mm加长至2560mm,车内空间变得更好了,从而提升了实用性。车尾方面,新车取消了三门版的“小书包”,车尾中央新增了宝骏的LOGO,并在上方增加了高位刹车灯。另外,新车将推出5种全新的颜色,分别为云雾灰、云海白、碧空蓝、极光绿以及深空黑。

  

  

  动力上,新车采用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最高车速150公里/小时,在C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401公里,可以轻松满足通勤、出游、玩乐等多维生活场景用车需求。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