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6月15日上市,领克09大五座版预告图发布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领克是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而该品牌的旗舰车就是唯一源自沃尔沃SPA平台定位中大型SUV的领克09车型,该车目前有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以及2.0T+8AT燃油版、2.0T+8AT插混版、2.0T+3DHT Pro EM-P远航版共三种动力形式,全系售价区间25.79-36.29万元。

  

  

  近日官方最新消息显示,领克09将在今年6月15日推出全新大五座版本,作为一台车长超过5米的中大型SUV,“2+3”座椅布局将为后排带来更奢华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后备厢空间也将进一步扩展。此基础上,新款领克09系列,特别是绿牌系列的价格也有望进一步下探,以应对魏牌蓝山、星途揽月、腾势N8等竞品带来的压力。

  

  

  从官方公布的首张预告图来看,即将推出的领克09大五座版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大变化,前脸依旧是直瀑式格栅搭配分体式头灯的设计,品牌辨识度很高,不过“深海蓝色”车漆以及花瓣式轮圈是现款没有的,这或许是新款的重要特征之一。

  

  

  作为沃尔沃SPA平台的产物,领克09的长宽高来到了5042/1977/1780mm,轴距2984mm,在中大型SUV里头都算是块头大的,只容纳两排座椅着实有点大材小用,其空间表现无疑非常值得期待。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具体动力形式,不过从当下大五座SUV的发展趋势来看,该车大概率会主打雷神智擎混动技术,即现款的EM-P远航版上那套以2.0T发动机、3DHT Pro双电机、独立后桥电机为基础的插混电四驱动力总成。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