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国产硬派SUV天花板,2023款坦克500售价33.50万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3月30日,长城坦克品牌2023款坦克500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细节和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有商务版和运动版两种套件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33.50-39.50万元。

  

  

  现在订车的用户,官方还将推出多重购车礼遇,包括前1000名用户将标配前桥电控差速锁和专属交车礼盒,至高7000元增/换购补贴,最低0首付或至高36期0息,5年或15万公里超长整车质保等等,详细信息参考下图:

  

  

  ●新车介绍:

  

  

  

  作为改款车型,2023款坦克500在内外设计层面并没有太大改动,整车依旧提供商务版和运动版可选,两款车主要在前格栅、下包围、以及轮圈设计上有一定差别,而且运动版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继续采用以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6英寸中控屏、7英寸后排控制屏组合而成的智能座舱,另外还有人体工学座椅,支持前后通风/加热/按摩。

  

  

  配置方面,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车道辅助、自适应巡航、智能语言控制等对于坦克500来说都是“基本操作”,更全系标配环境氛围灯、后排隐私玻璃以及燕飞利仕提供的环绕声音响系统(12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带48V轻混系统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260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纵置9AT变速器。

  

  作为硬派越野车,该车标配带后桥差速锁的第三代智能四驱系统,可通过电磁离合器实现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共支持11种地形驾驶模式选择。搭配越野选装包(前桥差速锁、硅油风扇、17英寸AT轮胎、底盘护板),可从容应对全场景用车环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