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最“豪横”的长城插混SUV,魏牌蓝山将3月31日开启预售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长城魏牌汽车近日对外披露,品牌全新六座中大型SUV——蓝山DHT-PHEV将在3月31日正式开启预售,该车将搭载“满配”的柠檬DHT混动系统,支持电四驱,纯电续航180km,综合续航将超过1000km。综合产品定位、硬件配置、同行竞品来看,该车售价在35-40万元,主要竞争对手是领克09 EM-P、理想L8/L9。

  

  

  外观方面,魏牌蓝山采用当下新能源比较流行的半封闭前格栅设计,两侧配分体式大灯,看起来更有时尚前卫气质。从细节来看,该车也融入了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隐藏式排气等时髦元素,这些都是年轻人喜闻乐见的。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6/1980/1805mm,轴距为3050mm,完全达到中大型SUV的标准,外加全车丰富的镀铬条装饰,以及超大规格的花瓣轮圈,更显豪车气场。

  

  

  

  内饰方面,该车将采用悬浮式三联屏中控布局,其中融入咖啡智能Coffee OS 2车机系统,在多模交互、地图导航、影音娱乐、生态服务、场景引擎等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该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怀挡机构,中控和车门内衬还采用实木面板装饰,更显高端气质。

  

  

  座椅部分,新车采用“2+2+2”六座布局,有米白和棕色两种配色,后排有独立的空调控制模块,而像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预计在高配车型上也不会缺席。

  

  

  最后是动力总成部分,该车或与之前上市的摩卡DHT-PHEV四驱版共享动力总成,搭载“满配”的长城柠檬DHT混动系统,包含混动专用的1.5T米勒循环发动机,以及前桥双轴双电机、后桥电驱模块,综合功率380kW,最大扭矩933Nm。

  

  按照之前曝光的信息,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秒,在WLTC测试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km(满油满电),电池馈电状态的综合油耗为6.7L/100km,WLTC测试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80km。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