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仍未放弃治疗,新一代现代索纳塔正式发布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日前,现代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索纳塔车型,新车采用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提供标准版和N-line两种外观套件,动力方面,除了1.6T、2.0L汽油发动机外,新车还推出2.0L HEV(电混)、2.0L LPG(天然气)、以及2.5T N高性能版可选。

  

  

  外观方面,新索纳塔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前格栅改为横向三段式设计,搭配黑色中网填充,更显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组为分体式造型,上方配贯通式LED灯带,重点凸显科技感;同样的,尾灯也采用贯穿式设计,宽厚的下包围也呈现出更运动的视觉效果。

  

  

  

  在N-lne套件版上,我们还将看到全车更彻底的“黑化”改造,包括黑色的前后包围、外后视镜、尾翼等等,翼子板位置也增加了专属标识,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也相当惹眼。

  

  

  

  内饰部分,新一代索纳塔也改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双联屏中控布局(12.3英寸+12.3英寸),并增加曲面屏效果,三幅式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空调出风口也改用贯通式,整个中控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按照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海外版)还将配备大尺寸天窗、12扬声器BOSE音响、主驾驶座椅多项调节等,N-Line版本还将采用翻毛皮材质座椅,更显运动座舱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索纳塔燃油标准版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0L自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器,同时该车还会提供2.0L油电混动版、2.0L LPG天然气版可选。未来进入中国市场的索纳塔预计依旧主打1.5T CVVD发动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索纳塔还将推出推出N系列高性能版,该车将搭载带双喷射系统的2.5TGDi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器和四驱系统,其性能操控更值得期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