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最远能跑1150km,蓝电E5售价13.99-15.19万元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3月30日,赛力斯集团旗下蓝电品牌首款电混中型SUV——蓝电E5正式上市,该车基于全新DE-i超级电驱智能平台,并搭载弗迪动力混动系统、HUAWEI Hicar3.0车机,有两种配置车型可选,其中110km畅享版售价13.99万元,110km旗舰型售价15.19万元。

  

  

  现在订车的用户,官方还将提供三重购车福利,包括前1万用户可享交1千抵1万的限享折扣礼,另外还有4000元增换购基金和至高6000元金融贴息。作为一台中型SUV,该车还支持选装“5+2”七座版,选装价格2000元。

  蓝电E5 电混中型SUV 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100km畅享型   13.99   110km旗舰型   15.19   +2000元 可享5+2座版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蓝电E5采用全新设计主题,大嘴点阵式前格栅和品牌LOGO相呼应,上方的灯组模块也融入贯通式LED灯带设计;除此之外,该车也融入时下流行的星状低风阻造型轮圈、贯穿式尾灯、隐藏式排气口等等,这些也都是年轻人喜闻乐见的。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0/1865/1710mm,轴距达到2785mm,达到中型SUV的标准,与此同时,新车通过极致的空间布局优化,车内空间转化率达90.63%,还可选装“2+3+2”七座版,进一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诉求。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双联屏中控布局,并配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换挡杆等时髦元素。车机功能方面,该车将采用HUAWEI Hicar3.0车机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地图导航、手机互联,在线多媒体、全景影像、以及行车记录仪等。

  

  

  动力系统方面,蓝电E5搭载的是弗迪动力提供的电混系统,配备了一台混动专用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5N·m,与之匹配的是DHT300双电机单元,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300N·m。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