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最纯粹的四门轿跑车,上汽名爵MG7售价11.98万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3月29日,上汽名爵全新四门轿跑车——MG7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无框车门+掀背式尾门+电动尾翼设计,是品牌旗下第一款使用黑标的车型,也是20万以内最纯粹的四门轿跑车,全系提供1.5T+7DCT、2.0T+9AT两种动力共六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11.98-16.98万元。

  上汽名爵MG7 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1.5T+7DCT   至美舒享版   11.98   至美豪华版   12.58   至美优雅版   13.78   2.0T+9AT   猎美尊享版   14.58   猎美奢享版   15.58   Trophy+激擎耀世版   16.9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在上述车款配置基础上,官方还为该车提供朱霞内饰选装包、纵擎翼动包、纵擎智能包可选。除此之外,现在订车的用户还将享受多重购车礼遇,包括至高10000元增换购补贴、2年0利息、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前15000名)、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MG7采用运动主题的外观设计语言,下压式机舱盖和大嘴前格栅的组合让人印象深刻,两侧的LED头灯和下包围的黑色导流唇也相当惹眼,此外,该车还首次应用了黑色的“MG”车标,更显战斗感。   

  

  作为四门轿跑车,该车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前后轮眉都有明显突出,大倾角的长C柱充分凸显其运动气质,19英寸五芒星轮圈、红色卡钳也相当战斗。除此之外,无框车门、掀背式尾门、电动尾翼、四出排气在这台车上也没有缺席。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84/1889/1447mm,轴距为2778mm,比大众CC却更长更宽,高度反而更矮一些,完全契合四门轿跑车“宽体+低趴”两大硬指标。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