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博越COOL内饰官图首曝,科技感与配置让人满意,4月初开启预售!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近日,吉利官方发布了旗下新车——博越COOL的内饰官图,新车将提供黑灰、米白两款拼色内饰配色,科技感与配置都很不错。据悉,新车将在4月初开启预售,从而可以丰富吉利博越家族的产品线。

  

  

  从内饰官图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个布局与之前的博越L较为相似,但部分细节上做出了调整,比如液晶仪表盘、大屏下方的控制区域以及变速箱挡把的样式等。细节上,新车配备了13.2英寸的大竖屏,分辨率可达1440×1920,双辐多功能方向盘、窄条幅式液晶仪表与全新的变速箱挡杆都让整个内饰的科技感提升很多。

  

  

  功能上,新车提供了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拥有16G内存+128G存储,7nm级制程,8核心CPU的配置,另外全新的银河OS Air智能车机系统也有不错的竞争力,功能上支持V01语音专用芯片,并可实现0.4s语音唤醒速度,同级别有着不错的优势。

  

  

  

  

  安全性配置上,新车提供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ICC智能领航、AEB-P行人识别保护、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等13项驾驶辅助功能,并还带有FACE ID面部识别,OTA升级可以实现刷脸启动发动机,功能还是非常丰富的。

  

  

  

  

  再来回顾一下外观,新车延续了吉利最新的“Starburst Vision”设计美学,车头采用了棱角扩散式的中网,细节上为类似“辐射”的元素来点缀,侧面棱角分明,肌肉感很强,车尾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两边的细节为分层开叉的设计,保证了一定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mm),轴距为2701mm,尺寸略小于博越L。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透露,新车百公里加速7.9秒。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