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内外细节调整,新款大众ID.3设计草图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日前,大众汽车对外发布了新款ID.3的设计图,该车依旧是MEB电驱平台的产物,不过官方表示整车会在多个层面会有较大调整,将作为“第二代”ID.3面向市场

  

  

  从设计图来看,新款ID.3依旧是A级两厢车的外观样式,前脸样式比较扁平,带LED灯带的车标和大灯看起来还是很有辨识度的,另外跟现款一样,新车将融入黑色车顶、低风阻轮圈等潮流元素,以体现其年轻化特征。

  

  

  而跟现款不同的是,设计图展示的新款ID.3重新设计了整车下包围,开放式的前导流层,外加两侧“C”形轮眉进风口,让整车看起来更有活力。

  

  

  

  内饰部分,新款ID.3的座舱设计思路不会有太大变化,依旧是主打科技座舱氛围,不过细节会有一定设计,例如仪表盘前方增加能投影导航系统的HUD抬头显示模块,另外右侧的悬浮式中控屏也将增大到12英寸。另外官方透露,新车在数字座舱交互和驾驶辅助功能方面也会进一步优化。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不过作为MEB平台的产物,主打后桥电机驱动是必然的,就是不知道电机功率和电池容量会不会有调整。按照规划,新款ID.3系列将从2023年四季度开启交付。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