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最大续航610公里 日产Ariya将于9月27日上市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近日,东风日产官方透露,旗下全新车型——日产Ariya将于9月27日上市,新车是基于CMF-EV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定位紧凑型纯电SUV。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日产经典的“V-Motion”设计语言,但与东风日产旗下的燃油车有较为明显的差别,中央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表明了其电动车的身份。

  

  

  

  车身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轴距为2775mm。车尾设计得非常简洁,尾灯的样式非常精致,内部采用了贯穿式灯带,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连屏设计,这在日产以往的车型里是没有的,给人感觉非常简洁科技。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两驱版与四驱版两种不同的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的车型,电机的最大功率都是160千瓦,续航里程方面,目前得到的信息是两驱版最大里程是610公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