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广州车展上的中式新贵 40万都搂不住了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2021广州车展 原创]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海外品牌的高管展现出了对中式品牌前所未有赞的重视,诸多高管们纷纷借着车展契机参观了中式品牌展台,来看一看他们眼中逐渐强大起来的对手们。一些外媒在报导时,对坦克500、机甲龙等高端车型评价颇高,他们认为这些车型至少在某些领域引领了汽车行业的发展。我们常说,中国市场将成为未来全球车市的风向标,现在看起来一点不假,而我们的自主品牌或者说中式品牌,也正在努力缩小与世界顶级品牌的差距。究竟都有什么车,让老外们看了都竖大拇指呢?
  本次我们主要盘点在2021广州国际车展上亮相/首发/上市的自主品牌售价超过30万的新车,新车范围涵盖了全新车型、中改车型以及部分环节露出的车型(智己L7(参数|询价)),但不包括限量版和新增配置款式的车型(赛博摩卡(参数|询价)、传祺M8大师旗舰版)。
  如果你要问2021广州车展哪款自主品牌的车最火,我一定会说是沙龙机甲龙,从设计到预售价格,机甲龙都让人颇为吃惊。更令人吃惊的是,在预定开启的3个小时内,101台限量版的机甲龙就预订告罄。机甲龙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沙龙”一词最早源于意大利语“Salotto”,是法语“Salon”一词的译音,原指法国上层人物住宅中的豪华会客厅。从17世纪起,巴黎的名人常把客厅变成著名的社交场所。后来人们便把这种形式的聚会叫作“沙龙”,并风靡欧美各国文化界,19世纪是它的鼎盛时期。沙龙品牌认为“沙龙”背后具有深厚的历史意义与人文情怀,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因子”之一。
  此外,沙龙官方宣布将会采用100%直营的销售渠道,服务则是由直营+授权相结合,并在2023年实现200家直营店以上的渠道覆盖。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