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盘点车展纯电紧凑SUV新品 传统车企包场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在新势力如潮水般的围攻之下,传统车企终于坐不住了!2021广州车展期间,各大品牌纷纷推出纯电新品,诚意一个比一个足,这不仅代表了产品阵列的扩宽,更关乎着长远的发展规划。细数这波新品身上的标签,“紧凑型SUV”是提及率最高的标签之一。今天我为大家盘点了六款在车展期间亮相的纯电紧凑型SUV,看看“虽迟但到”的传统车企准备怎么力挽狂澜。
  ◆ 起亚EV6(参数|询价)
  所在展馆:1.1
  最新消息:有望明年国内上市
  车型小结: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EV6和早先发布的IONIQ 5是现代汽车集团手里的两把利剑,它们采用了保时捷Taycan(参数|询价)同款800V电压平台,充电速度对同级产品实现了降维打击。不过个人认为EV6较为夸张的外观可能会影响消费者接受度,同门师兄IONIQ 5同样面临该问题。好在E-GMP平台潜力不可小觑,待产品全面铺开方能展现威力。
   
  ◆ 斯巴鲁SOLTERRA
  所在展馆:1.1
  最新消息:明年年中国内上市
  车型小结:SOLTERRA是斯巴鲁历史上的第一款纯电动车,没了水平对置,它依然能用电动全时四驱+X-MODE来维护尊严,从内部测试视频来看,越野能力确实不俗。性价比向来不是斯巴鲁的追求,但是在bZ4X已经确认由广汽丰田引进国产的大前提下,SOLTERRA是否会改变品牌全线进口的现状呢?这条故事线的后续值得期待。
   
  ◆ 沃尔沃C40 RECHARGE
  所在展馆:2.1
  最新消息:明年国内上市
  车型小结:C40 RECHARGE在造型上与XC40 RECHARGE(参数|询价)形成差异,直面年轻一代彰显个性的需求。新车身上带有深深的北欧烙印,如果你不喜欢Polestar 2(参数|询价)的设计,完全可以转投它的怀抱。C40 RECHARGE绝非完美无瑕,420km续航里程在动辄500+的今天确实不太够看,希望日后可以优化吧。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