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爱卡研究院 红旗E-HS9演绎新中式豪华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说起豪华车,人们首先想到的是“BBA”,然后是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二线选手。近年来,以红旗为代表的国货在高端市场乘风破浪,让海外品牌感到胆寒。今年1-10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突破23.6万辆,一举超过雷克萨斯,成为二线豪华品牌的领军者。在销量背后,红旗的产品力也颇具竞争力。作为中国品牌高端化和电气化的代表作,红旗E-HS9(参数|询价)有何过人之处?爱卡研究院为您揭秘。
  最近几年,红旗重新梳理了命名策略,字母+数字清晰展示了每款车型的定位。具体到红旗E-HS9,“E”代表纯电属性,“HS”表明了SUV身份,而“9”意味着旗舰定位。作为一款纯电全尺寸SUV,红旗E-HS9既要有气场,还要有实力。在笔者看来,红旗E-HS9是对“新高尚精致主义”的产品理念的最佳演绎。红旗E-HS9全系共有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98万元-77.98万元。
只要亲眼见过红旗E-HS9,就一定会被它的强大气场打动。车头高高昂起,看起来不怒自威,更传递出无比的自信气度。更重要的是,红旗E-HS9没有丢掉中式元素,“尚•致•意”设计风格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观感享受。
红旗E-HS9基于FME平台打造,这是一款全新设计的电动化智能网联技术架构。FME平台不仅塑造出豪华车特有的造型风格,还拥有强悍的机械素质,为红旗E-HS9的高端定位奠定了基础。
车身比例极具豪华风范。车头设计修长,暗示着强劲动力。腰线从前翼子板起笔,在车身中部缓缓滑落,最后与尾灯融为一体。放眼整个SUV市场,能够拥有如此气场的,恐怕只有红旗E-HS9、迈巴赫GLS(参数|询价)和库里南(参数|询价)。
红旗E-HS9车身曲面非常平滑,营造出简约干练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这有助于降低空气阻力,提升车辆的续航表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