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广州车展热门MPV推荐 个个都是奶爸神车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前几年,因为实用性和通过性的优势,SUV车型成为了中国人购车的首选,并在国内兴起了选购SUV热潮。甚至当年不少热门SUV车型,还要以直接加价或者按照上万元的精品装饰才能购得。现如今,虽然SUV市场逐渐趋于稳定,但由于从香港澳门刮来的“奶爸风”,导致MPV市场的热潮成功被掀起,MPV车型也成为了当下加价购车的重灾区。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各大品牌不是忙着推出自家的首款MPV车型,就是将现有的MPV车型不断改款升级,来刷一波存在感。本篇文章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这届广州车展上究竟都有哪些品牌带来了自己的“奶爸神车”。
  推荐车型一:
  岚图汽车 梦想家 四座版
  预售价格:暂无预售价
  推荐理由:空间超大、内部豪华
  岚图在本届车展开幕前夕,发布了旗下第二款车型,同时也是岚图品牌首款MPV车型——岚图梦想家。定位为大型MPV的它,我刚看了一眼,就基本可以确定,这就是目前国产品牌MPV的天花板了。为什么这么笃定呢?我们往下看!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这台岚图梦想家可以说是拥有超高的设计原创度,既保持了年轻化设计,同时又让整车看上去有大型MPV的气场。镀铬的应用恰到好处,不仅能够显得车头很精致,而且不会让前脸看上去很油腻。
  大灯配置上,这台梦想家绝对不含糊,矩阵LED光源和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甚至是发光的前LOGO,一系列配置直接拉满。并且这一配置将会是全系标配,即使你买最低配版本,也不会让你丢了面子。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梦想家拥有超高5.3米的车长以及3.2米的轴距。我们不仅可以说它是国产MPV的天花板,就算在国内MPV市场中,它也绝对是大哥级的存在了。(梦想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为3200mm)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