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感情专一 前Apple首席设计官喜欢这些车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一个“果粉”不可能不认识Jony Ive,这位前Apple首席设计官打造了多款跨时代产品,帮助乔布斯打造了一个将设计美学与数码产品完美结合的公司。虽然Jony Ive在2019年离开了Apple,但是江湖上一直有他的传说。最近,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法拉利宣布将与Jony Ive展开合作,屏幕前的“双厨”是不是已经开始狂喜了?事实上,Jony Ive喜欢车不算什么秘密,不过他并非红色阵营Tifosi,今天让我们一起参观下他颇具看点的车库吧。
  Jony Ive极其注重隐私,因此我们几乎找不到他和爱车的合影。或许你知道,Jony Ive曾是Apple唯一拥有独立办公室的设计师,绝大多数Apple员工都无法进入这间办公室,连他的家人都不可以。
  截至1975年停产,菲亚特500(Nuova 500)共生产了近350万辆。之后,它的市场地位逐渐被熊猫所取代,但是情怀无价。2007年,菲亚特500迎来复活,还以进口身份被引入到国内,收割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
  到了1970年,由于公司被收购,Sprite和Midget的差别越来越小,想找到它们的不同甚至需要“格物致知”一番。当肌肉车走向流行之后,Sprite和Midget慢慢退出了历史舞台。
   
  以为Jony Ive和DB9的故事就这么结束了?其实没有。很快,他就复购了这款车型,但是新车居然在车库里自燃了……为了安抚Jony Ive的情绪,阿斯顿·马丁答应在他购买Vanquish时提供诱人的折扣,消费升级如此简单。
  在《007之择日而亡》中,Vanquish不仅可以隐身,还装备了各种高端装备,可谓出尽风头。2019年,Vanquish的设计师Ian Callum亲自上阵,打造出它的现代化版车型Vanquish 25,Jony Ive有没有心动呢?
  说雅致是后排乘客的天堂,那么Brooklands完全能让在前排驾驶席就坐的人为之疯狂。随着时代的变迁,豪车车主已经不再满足于后座,接受《The New Yorker》杂志采访时,Jony Ive就亲自驾车,带着记者到处穿梭。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