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要动力更要实惠 国产2.0T紧凑型SUV推荐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新能源将成为未来的趋势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如今各大厂商也都开始将研发重心转移到新能源车型上,但对于内燃机的喜爱是很多人都无法否认的,如今中国品牌在发动机技术上也有着长足的进步,动力水平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在以前,200马力好像是很难逾越的一道坎,但现在要是说一台2.0T发动机没有200马力,那都不好意思和同级打招呼。所以今天我就为动力爱好者们推荐四款15万就可以买到的升功率均超过100马力的2.0T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满足那些对动力水平有需求的消费者们。
  推荐车型一:吉利星越L(参数|询价)
  厂商指导价:13.72-18.52万元
  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175kW(238马力)
  车型小结:吉利星越L凭借着出众的产品实力以及高颜值已经成为爆款车型,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情况。在动力系统上,星越L使用了高低功率两款2.0T发动机,而这两款都是源自于沃尔沃的Drive-E系列发动机,而且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的升功率都超过了100马力,我的同事在试过之后也对星越L的动力系统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再加上出色的综合实力,相信星越L一定能满足消费者在动力上的需求。
   
  推荐车型二:哈弗H6(参数|询价)
  2.0T车型厂商指导价:13.69-15.70万元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
  车型总结:哈弗H6在用户中的口碑一向不错,售价合理且配置丰富,是哈弗H6的两大卖点。如今,哈弗H6也已经更新到第三代车型,外形与内饰更为时尚年轻,配置依然丰富,同时动力表现也处于上游水平。市场中人们对于第三代哈弗H6也十分认可,这一点从遥遥领先的销量上就可以看到,虽然我们有时候总是嘲笑“羊群效应”,但在买车这件事上,选择销量高的车型总是没有什么错。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