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让老年人实现出行自由 三款福祉车推荐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九,也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在民俗观念中“九”是数字中最大的,有长久长寿的含意,所以重阳节也是个敬老爱老的节日。说到关爱老年人这个话题,大家有多久没有带着家里的老人出去玩儿了呢?你是否想过为方便家里的老人出行而去选购一台车呢?今天恰逢重阳节,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专为老年人和行动不便者打造的福祉车。
  推荐车型一:
  2021款 广汽丰田赛那(参数|询价) 2.5L混动 豪华福祉版
  预售价格:38.00万元。
  推荐理由:空间大、油耗低
  第一款推荐的车型就是最近被“加价门”炒得沸沸扬扬的广汽丰田赛那。广汽丰田于10月9日公布,赛那将会在上市时同步发售福祉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首批车辆将会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合作用车。从命名方式上看,广汽丰田官方将其配置名称命名为赛那 2.5L混动 豪华福祉版,这也就证明赛那福祉版是基于豪华版车型的配置升级而来的。预售38.00万元的赛那福祉版究竟表现如何呢?我们往下看。
丰田 赛那(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在外观设计方面,赛那福祉版并没有通过外观套件或者其他标识与普通版车型进行区分。基本上可以说,与豪华版车型在外观设计和外部配置方面是一模一样的。
  赛那全系标配全LED光源大灯,按说“全系标配”这四个字,在日系车里来说算是非常罕见了。不过我们再对比32.00万元的预售价格,这么厚道配置似乎也变成情理之中的事了。
  车身尺寸方面,赛那相比上代车型,除车高以外都进行了全面加长。车长达到了5180mm,轴距也提升到了3060mm。相信车内的乘坐空间也会更加宽敞实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