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豪华新格局 几款高热度的中大型轿车了解下?

太平洋汽车网 佚名

|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2021年上半年刚刚过去,不少汽车圈和财经界的人士纷纷表示豪华车市场表现充满活力、增长强势。虽然遇到了芯片供给等问题,豪华车市场的份额仍上升至13.9%,这个成绩除了有传统豪华车的坐镇外,还有新高端车型的加持,其中自主品牌贡献了不少力量;以中大型豪华轿车为例,红旗H9就成功占据了豪华车销量榜单中的一席,与宝马5系(询底价|查参配)、奔驰E级(询底价|查参配)等车型同台竞争。

  本期的海选导购,笔者为大家挑选了几款近期热度比较高的豪华中大型轿车,分别是红旗H9、宝马5系、奔驰E级、凯迪拉克CT6(询底价|查参配);看看它们的表现是否合你心意。
推荐车型信息
车型售价区间
红旗H930.98-53.98万元
宝马5系42.19-54.99万元
奔驰E级43.99-64.28万元
凯迪拉克CT637.97-48.97万元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红旗H9的出现,让国内豪华车市场为之一震,它在车型安全、健康等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也改变了人们对自主品牌车型的态度:咱们自己的豪华车也“真香”。值得一提的是,劳斯莱斯前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加盟一汽红旗后,红旗的车型就焕发出新的光彩,例如今天推荐的红旗H9,仅仅是造型上就已经在拥有压倒性的气势。

红旗H9(询底价|查参配)车系频道 | 参配 | 图片 | 点评 | 论坛 | 经销商
商家报价:30.98~53.98万最高降3.7万元更多优惠信息
分期购车获取低价

  红旗H9采用了全新的“尚·致·意” 设计语言,以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的风格来打造,站在远处就能感受到它自带的强大气场,设计师通过提炼东方韵味、加强对意境的打造、雕琢细节,来达成一种不同于以往豪华车型的质感。

  平直的车头自带威严的气势,前进气格栅采用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样式设计。新的红旗LOGO为主车头正中央,延伸至发动机盖上,据了解其灵感源自于首都北京的中轴线,突出车头的威武庄重,还满足了行人碰撞安全的标准要求。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