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奶爸奶妈选啥车 四款主流合资SUV推荐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不知不觉中,第一批90后已经步入了而立之年,这其中更是有一部分完成了从孩子到父母的角色转变。90后父母多为独生子女,并且也是受教育水平最高的一代。不同于老一辈人那种以娃为中心的养娃模式,90后父母更倾向于既能带好娃,又能实现自身的理想与价值。其实在买车这件事情上,90后父母也是有着相同的思维模式。为了孩子的安全与乘坐的舒适,他们普遍会将一些主被动安全配置齐全并且空间大的车型作为首选目标。而与此同时,90后的父母们也希望所购车型能够兼顾他们自身对于车辆时尚造型、先进科技和澎湃动力的追求。其实,与凯迪拉克XT4(参数|询价)同平台打造的别克昂科威S(参数|询价)在这些方面做得都很出色。但为了提升公信力,我们将根据目前的市场表现,选取探岳(参数|询价)、CR-V(参数|询价)和RAV4荣放(参数|询价)这三款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20万级主流SUV,与别克昂科威S进行比较,看看它们之中谁才是最符合90后父母购车需求的车型。
  其实之所以选择这四款合资车型,除了它们的出色销量表现和受欢迎程度以外,还有另外两点原因。其一,以别克为首的几个合资品牌在车辆设计之初,就会充分考虑到该车型的受众人群和用车场景,因此很多产品设计理念是非常人性化的。其二,这四款车型在市场中经过了较长时间的检验,品质上能够得到保证。
  另外三款车型中,只有本田CR-V配备了自动泊车功能,但是它在智能方面的表现不如昂科威S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因为后者已经不需要驾驶员去控制刹车并切换挡位了。
  小结:90后奶爸奶妈的购车需求是很明确的,它们需要一款外观运动、内饰豪华的车型来取悦自己。同时,为了孩子,他们也需要这款车足够的舒适与安全。在这几个方面,昂科威S都做到了完美契合。此外,车辆还在全新一代VIP电子架构的赋能下,获得了整车级别在线更新的能力,并拥有了先进的智能安全科技和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可以更好的为孩子与奶爸奶妈服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