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最长71年没换代 这些车堪称“活化石”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在汽车发展的历史长河中,诞生过一批又一批的新车型,它们大多每三到五年就会更新换代,持续活跃在汽车市场。它们无论是从外观造型、制造技术、车辆配置等方面,都做到了与时俱进,也有一些车型,虽然继承了老款车型的经典设计,但内里早已脱胎换骨。但还有这样一部分车因为种种原因,一直都以最初的模样跟大家见面。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些汽车界的“活化石”。
北汽制造 BJ212(参数|询价)(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车型小结:或许在很多人看来BJ212早已完成了它的使命,功成身退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我觉得其实还是会有人选择这样一款车的。一是四五十岁的中年人,对这款车有情怀和记忆。另一种是追求越野的年轻消费者,想花不多的预算,体验极限的刺激。毕竟不到10万就能买这么一款外形复古拉风、越野能力超强、适合后期改装的骨灰级经典车型,在这个市场上没有第二个。
   
摩根 摩根Plus 4(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车型小结:对于很多人来说,买一辆外形个性、声浪炸裂的跑车更多是为了告诉别人,我有钱,这车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个大玩具。但摩根Plus 4却想告诉你,当你有强大消费能力的时候,不是去选择外露的表达方式,而是学习、认识更多之前不了解的事物,做一个谦逊有教养的绅士。
   
拉达 泥瓦(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车型小结:千万不要嘲笑选择NIVA的人,我相信他们选择这辆车时一定是非常清醒的,他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NIVA可以提供什么。选择NIVA一定不是为了日常使用,花最少的钱体验最极限的越野体验才是他们选NIVA的目的。如果真想开它上高速,还请购买意外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