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看完车展再下单 上海车展新能源车前瞻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新能源频道 原创]
  如果说2019年以前是电动汽车的播种耕耘期,那我想从去年开始,电动汽车就逐步迎来了它的的开花收获期。不单是新势力品牌推出的车型越来越成熟并极具竞争力,传统汽车品牌也开始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开始发力,而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毫无疑问将是它们争奇斗艳的大舞台。
  赶在上海车展之前,编辑先为各位网友们推荐了8款新能源车型,便于大家在逛车展时更加“有的放矢”。这其中既有咱们自主品牌的极氪001、R品牌ES33、以及智己L7(参数|询价);同时也不乏传统豪华品牌推出的新能源车型,例如凯迪拉克LYRIQ、奥迪Q4 e-tron、宝马i4、宝马ix;此外如果您不喜欢被特斯拉割韭菜,福特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车型:宝马iX
  车展属性:国内亮相
  也许您认为目前在售的宝马iX3(参数|询价)尺寸太小,那么我想即将在上海车展上国内首发的宝马iX一定能满足您的要求,它是宝马打造的全新纯电动中大型SUV,宝马iX据悉将搭载了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600km,计划将于今年底引入国内市场
宝马 宝马iX(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宝马iX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大鼻孔”格栅造型,只是由于电动车的身份,其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不要小看这个这个全封闭双肾格栅,其实它已经变身为一块“智能面板”,这就要说到宝马的“ShyTech”隐形创新科技。这块智能面板内部融合了大量摄像机、雷达与传感器,这是让宝马iX具备强大自动驾驶能力的有力保证。
  由于采用了SAV车身轮廓,使得宝马iX的侧面看起来非常动感。细节之处,一体式车顶配合溜背式造型,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更使得宝马iX拥有了强大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尾部方面,宝马iX的整体造型同样兼顾了动感和科技感。新车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样采用了修长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后扰流板配合大尺寸扩散器,使得尾部看起来更加霸气。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