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售价17.88-20.38万元 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强势入局

中金在线 佚名

|
  2021年3月1日,北京现代在新能源纯电动细分领域的又一力作,名图纯电动正式问世。新车共推出精英版、尊贵版、旗舰版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7.88-20.38万元。
  


  为让消费者轻松尽享优越旅程,北京现代还特别打造了“优越生活家”购车计划:新车用户均可享有终身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以及购车首付1万元起、至高3年免息的政策优惠。同时,北京现代还将为用户提供5000元/台置换补贴、私人充电桩解决方案、BlueLink服务3年不限流量的超值用车保障。
  当下,尽管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已成定局,但消费者对于纯电动汽车在使用上还是存有顾虑,无论是设计过于平庸、空间过于局促,还是续航里程不足、科技含量过低,无不让习惯了传统燃油车驾驶的消费者一时难以适应。而随着名图纯电动的正式问世,这些“痛点”将被一扫而空。
  


  大有可观 针对电动车特性专属设计
  对于纯电动产品,消费者普遍反馈设计过于中庸,不符合时代的发展潮流。名图纯电动则通过采用现代汽车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和EV车型专用造型,带来了优雅沉稳、富有格调的产品形象,打消了消费者对纯电汽车造型设计的顾虑。
  


  名图纯电动采用剑眉星目分体式大灯设计,造型狭长犀利,充满未来感。前隔栅采用EV车型特有的封闭式设计,配合矩阵式纹理装饰,辨识度极高。车侧部分,通过交错的几何曲面营造出流动的光影效果,锋利的双腰线带来修长流线之美。车尾部分,双“C”型贯穿式LED组合尾灯立体锐利,增强了整车的品质格调。
  


  细节之处更见真章。比如,B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处理,搭配多处镀铬装饰条,更显车身质感;轮毂采用17英寸EV车型专用低风阻轮毂,完美平衡空气动力学和动感美学;鸭尾式车尾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感,也带来了更出色的空气下压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