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奔驰新款A级谍照曝光!搭1.3T引擎/前脸酷似C级

网上车市 佚名

|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A级车型低伪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3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5kW-140kW,以及1.3T汽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0kW,而A45 S车型2.0T最大功率可达310kW。此外,新车还将推出1.3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从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奔驰新款A级前脸配备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两侧同时装配了全新LED头灯组,整体造型与奔驰C级车型较为接近。车身侧面装配了家族旗下经典的星型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大致相似。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