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谍照!搭3.0T/有纯电版本

网上车市 佚名

|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的测试谍照,测试车辆被伪装在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外壳之下,假B柱和更长的前悬,使得整个车头的比例更像是一款前中置发动机的双门GT跑车。据悉,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将于年内发布。
据外媒推测,新车的外观大概率将会延续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修长的引擎盖和饱满的车身更加优雅。从谍照上看,新车目前暂时使用的是Giulia的内饰,未来的内饰风格尚未得知,但预计科技感将会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新款MC20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463kW的强劲功率和729N·m的扭矩。此外,GranTurismo的纯电版本也将在未来推出,纯电版将搭载玛莎拉蒂的“Folgore”动力系统,将采用三电机设置(前单电机后双电机),并搭载全驱系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