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卖特斯拉只为回火星?新晋首富座驾盘点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随着特斯拉股价一举突破800美元,总市值创纪录地达到7735.25亿美元,超过大众、丰田、通用、福特等9大车企的总和,不知道自己有多富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成为了最新的世界首富。人们习惯把马斯克看作怪才,毕竟无论是纯电动汽车、火星移民计划还是最近提出的在迈阿密地下挖隧道,都可谓是超前的投资项目。对于这样一个有着天马行空想法的商人,又是特斯拉CEO,想必大家对他平日里喜欢开什么车也是非常好奇,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马斯克所拥有的那些座驾。
  捷豹E-Type Roadster(参数|询价)(1967年)
  迈凯伦F1(1997年)
  路特斯Esprit S1
 
  宝马M5(参数|询价) Hamman改装版
  保时捷911(参数|询价) Turbo(2012年)
  特斯拉Model S(参数|询价) performance
  编辑总结:
  作为新晋的世界首富,特斯拉CEO马斯克在购车时可不是只认准自家品牌,像保时捷、迈凯伦、捷豹等都是他的心头好。而且从上述的几款车型我们也可以看出,马斯克是个非常看重车辆外观设计以及性能的人,我想也正是这些原因,才造就了今天特斯拉车型优美的外观以及2.3秒破百的性能表现。
  精彩内容回顾:
  身价达1950亿美元 马斯克登顶全球首富
  惊喜从不会迟到 保时捷911 Turbo S详解
  宝马M5 CS将于1月发布 搭4.4T+48V轻混
  10
  条评论,一键看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