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宝马iX3领衔 广州车展重点新能源车盘点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新能源频道 原创]
  2020广州车展作为今年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很多品牌都不愿意放弃这个展现实力的机会,纷纷推出新车型来吸引消费者,而作为政策大力扶持的对象,自然少不了新能源车的身影。我们从中选取了几款受关注程度高的新能源新车,车型覆盖了国产、合资、进口品牌,其中大部分车型是纯电动车,还有三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随着这两年政策和市场逐渐回归理性,新能源车已经不像之前那样疯狂,车展上的品牌和新车型的数量都有所下降,不过新车型的质量也有所上升。进口豪华品牌持续发力,国产品牌则苦练内功,可以看到,新能源汽车行业在朝着良性的方向发展。
  ●宝马iX3(参数|询价)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马iX3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正式上市并带来了正式售价,价格区间为46.99-50.99万元。新车将由华晨宝马生产并销往全球市场,未来将出口到全球39个地区。
宝马iX3虽然脱胎于X3,不过外观吸取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包括封闭式双肾进气格栅、贯穿式设计的前包围,更突出纯电动身份。前脸整体辨识度高,层次感鲜明的线条凸显较强的运动感。格栅采用隐藏式半封闭设计,与下方导风口配合,兼顾降低风阻和进气降温。
车身尺寸为4746×1891×1683mm,轴距为2864mm。车侧线条流畅,车身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风阻系数为0.29Cd。
宝马iX3的尾部设计与燃油版X3基本没有太大改变,后包围进行重新设计,排气位置改为两块扰流板,优化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iX3的内饰布局依旧是熟悉的宝马味道,内部在营造豪华感的同时增添了几分年轻气息,同时在多处使用了蓝色点缀,突出新能源特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丰富,可以与车机联动,屏幕上方还集成了面部监测传感器。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了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支持应用扩展,本土化程度很高,更加实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