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第一台车选它不后悔 四款10万元SUV车型推荐

太平洋汽车网 佚名

|
  对于大多数刚刚毕业的学生消费群体来说,人生的第一台车还是要选择自己喜欢的,所以从功能性还有配置考虑的话,SUV车型就成为了首选。但因为手里预算有限,可选的余地并不太多,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四款主打大空间、丰富配置并且颜值在线的自主SUV车型,作为人生第一台车的话,选择它应该让你不会后悔。
四款车型排量均为1.5T车型,也是目前小排量黄金动力总成,售价区间很接近,并且价格有重叠,它们分别是哈弗H6、大通D60、荣威RX5 PLUS和长安CS75 PLUS。
  哈弗H6
  官方指导价:11.59-13.49万元
  哈弗H6可谓在紧凑级SUV车型中神一样的存在,连续多年霸榜,而哈弗H6并没有想停下来的意思,全新的第三代哈弗H6在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基于长城自主研发的柠檬平台这一次又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让本就有着足够强劲实力的哈弗H6又进一步巩固了其销冠的地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哈弗家族“弦韦”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彰显了时尚的特性;其中前脸部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嵌渐变式蜂窝状网格,尽显豪华气场;两侧的LED头灯组,造型狭长且扁平,而灯腔内的LED日行灯棱角分明,并与矩阵式LED远近光大灯相辅相成;而下方包围造型更为运动激进。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从视觉上进一步增加了车身长度。新车车尾设计较为简洁,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轮毂上,新车配备了多幅19英寸铝合金轮圈。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mm/1886mm/1730mm,轴距为2738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58mm。
进入车内,第三代哈弗H6主打简约设计, 整个中控台利用多种材质、工艺和颜色相拼接,让质感有了翻天覆地的升级;再加上12.3英寸的中控屏+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0英寸HUD抬头显示的三屏联动,让车主在驾驶之余也能体验到科技所带来的便利。而座椅部分,新车配备了带有环保材质NAPPA真皮包裹的运动型座椅,不仅给人很强的包裹性,造型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